Sunday, June 12, 2011

对不起,最近脾气对你太过暴躁。

我的心里真的有很多的心事,但是我就是说不来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,真的很辛苦,工作烦,家里也要烦,自己也要烦,男朋友也要烦,还有什么我是不烦的?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,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,还有没有新鲜的?是为了金钱吗?我想应该是吧!金钱真的那么重要吗?发觉到自己真的很需要有人关心,亲爱的,你可不可以抽点时间抱抱我跟我聊聊天呢?真的很需要,你已经很久没那么做了,现在的你只想坐在电脑前打着你个游戏,而我只好躺在床上看着你,抱着大大小小的枕头,然后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。。。每次都告诉自己没关系,只你开心就好,但是我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rawberry